是莱恩啊

娘子!啊哈!

“吸……吸血姬……晴明大人让我们俩一组……”
“晴明大人说要出去一段时间,让我们自己练习……”
“我们俩一组……我们要计划一下吗……”
“您明白我的意思吗……我说……”
“呀,你话好多。”吸血姬转过身盯着水塘里的椒图。
“哔!”椒图被吸血姬凶狠的眼神吓到“啪”的关上了壳。
……
……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“啊诺……椒图?”吸血姬试着唤了唤。
没有应答。
吸血姬暗叫不好,不会真吓到了吧。
“椒图~”吸血姬踩着浅浅的水塘到了椒图旁边,轻轻地喊着。
“我们明天去揍大蛇玩好不好?”
“……”
“那去打隔壁寮的结界?”
“……”
“椒图……你别不说话啊……要不,明天带你去镇上买胭脂?”
“好!”
女人心,海底针,翻脸比翻书还快,吸血姬如是说。

这个晴明非常非,连个六星速度都没有,所以一直都是打反手,吸血姬是寮里扛把子,椒图是她的好搭档。两个女孩子几乎都是一同出战一同回来,寮里的其他式神还时不时调侃她俩,“小两口又要出战啦~”“小两口回来啦~”
“你们小两口什么时候生个宝宝给姑姑带啊。”姑获鸟一手拿着伞一手扶额,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。
椒图羞得啪的关上了壳。
“姑姑你胡说什么呢!我们……我们……哪里能有宝宝!”
“所以你承认你们是小两口了?”
“我……懒得和你扯!”吸血姬也气呼呼的飞走了。
可是呢,时间一久,这俩也懒得辩驳了……毕竟,椒图真的很喜欢吸血姬,而吸血姬那死傲娇虽然不说,但大家都看出她对人家椒图那点意思。

去镇上买胭脂需要化成人形。椒图虽是化出两条腿但还是很不习惯走得很慢。吸血姬看不下去,蹲下身子,“上来!”
“干什么!”
“我背你啊椒图小姐~”
“这大街上呢……不好吧”
“谁敢说不好,我就吸干他的血”吸血姬说着还舔了舔嘴角,莫名邪气。
今日吸血姬穿了一套男装,黑红色的衣裳,头发束起,金色的眸子显得颇为英气。背着一位美丽的少女,自然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。
“吸血姬……血酱……血酱,快放我下来,大家都看着呢!”
“看就看着呗~”
“吸血姬!”椒图羞红了脸,急得轻轻锤着吸血姬的肩膀。
“放你下来也可以~只是等会我说什么你都不能反对。”
“好好好,快放我下来。”
吸血姬停在一个胭脂摊前,将椒图放下来。
“二位感情真好,小姐要选胭脂吗?”
“我们不是……”椒图听完刚想反驳。
“我们不是一般的好啊~我娘子老是让我背她~”
“你!”椒图转头瞪着吸血姬,脸鼓鼓的可爱的紧。
“你别忘了你刚刚答应我的哦~”吸血姬在椒图耳边轻飘飘的说。
“哼!”

“娘子~我看这个颜色很适合你啊~”
“娘子娘子,再试试这个。”
“娘子,这个口脂好看哎~你试试~”吸血姬拿起口脂让椒图抿一下,吸血姬看着她的嘴唇,一点点凑近。
“这这这!这还在外面呢,她她她她要干嘛!不可以啊!要不要推开!”椒图心里一万只小鹿男奔跑而过。
“娘子口脂沾到嘴角了~娘子为何闭眼,莫非在想些其他的事~”
椒图的脸“蹭”的红了,用力踩了吸血姬一脚转身就走。
“哎哎~娘子!老板这些我都要了快给我包起来!娘子等等我!”
椒图不习惯走路自然是很快被吸血姬追上。
“开个玩笑嘛,别……你,你哭啦……”
“讨厌你!讨厌吸血姬!不要理你了!走开!”椒图掉着眼泪,想要甩开吸血姬。
“我错了我错了……”吸血姬一把抱住椒图。
“是我错了!你怎么会喜欢我!我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妖怪……你可以不喜欢我……你为什么要耍我!”
吸血姬没想到会这样,没想到椒图会突然告白,“谁说我不喜欢你的,我最喜欢椒图了。”吸血姬放低声音温柔的讲道。
“我怕你不喜欢我,我太不温柔了,我怕不能照顾好你啊椒图。每次出战都要你帮我分担伤害,我其实一直愧疚不能保护好你啊。”吸血姬缓缓说道。
“真的吗?”椒图抬起亮闪闪的眸子。
“当然是真的啦。”
“你也,你也喜欢我吗……”
“对啊,等等,椒图你的口脂花了。”
“哪里?!?”
“我帮你。”
“唔……”
吸血姬轻轻地吻住了椒图,这个吻她等了很久,从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好想好想保护你,如果你能与我在一起,我便将我的一切付诸于你。
“你……”一吻结束,椒图的脸已经红的滴血了。
“娘子?你脸好红啊,发烧了?”
“你,你!你流氓!”
“唉?娘子你别走啊!娘子!……怎么我不亲你不是,亲你也不是啊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