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莱恩啊

留下来吃饭吧

“企业……留下来吃饭吧……”
“不了,有事。”简单果断的拒绝,干净利落的起身离开。
女灶神微微垂下了头,收拾起了手边的药品。
如果明天再被拒绝,不要再问了。女灶神又一次对自己说道。
舰队里不同类型的舰船住在不同的船坞,女灶神是唯一的维修舰,所以她只能自己住在一个小小的船坞里,里面只有简简单单的一张床和装药品的柜子。

“请问,医生小姐在吗?”
门外忽然响起一个好听但微微颤抖着的声音。
一定是谁受伤了!
女灶神急忙开门。
粉色的头发,金色的瞳孔,毛茸茸的小耳朵……好像不认识……
来者看女灶神愣着不动,“请问是太晚了,打扰到您了吗?”
“啊!没有没有,您请进来,不好意思……”
女灶神拿出药箱,看了看那右手臂上还在向外渗着血的口子,拿出酒精轻轻地消毒,“您忍一下,可能会有点痛。”
“嗯,没事的,我才不怕疼呢!”
“您怎么受这么重的伤啊,您是新来的吗……我好想之前没见过您。”
“啊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休斯顿……我才来舰队,今天第一次出战……所以……”休斯顿似乎有些懊恼,越说越小声。
“没关系的,刚来就跟在前辈后面,不要去出头啦~”
“可我不想拖前辈们的后腿!”
女灶神反而被休斯顿这严肃的模样逗笑了,一边为她包扎伤口一边咯咯的笑起来。
“医生小姐你可别笑话我!我总有一天会变得像光辉前辈企业前辈克利夫兰前辈一样厉害的!”
听到那个心心念念的名字时,女灶神的手还是微微抖了一下。
“克爹和海妈真是名不虚传!配合超默契。”休斯顿露出崇拜的神色。
“是啊,她们俩可是舰队里出了名的恩爱呢!”女灶神笑着接过话茬。
“企业前辈和光辉前辈也是呢。企业前辈一直挡在光辉前辈前面,看上去真是英勇。”
“啪”女灶神手里剪着纱布的剪刀一下掉到地上。
“医生小姐?医生小姐!”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走神了……你说企业帮光辉挡伤害吗?”
“对啊,光辉前辈还对企业前辈撒娇来着,她们俩也是一对吧?”
“不!……不知道呢……”
“谢谢您给我疗伤!”
“我应该做的,休斯顿要加油变强哦!”

“企业……留下来吃饭吧……”
“不了,有约。”
“光辉吗……”
听到这个名字,企业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女灶神,仿佛等着她的下文。
“企业……我是追随你来到这个舰队的。”
“没有人要求你这样做。”
“我们认识那么长时间了……”
“这重要吗?”
“我,我喜欢,喜欢……”
“我不喜欢你。”

空气很安静,没有一点声响。

“医生小姐!”休斯顿的到来打破了这宁静。“唉企业前辈也在,要排队吗?”
“啊不用,我已经弄好了,先走了。”企业有些慌乱,整理了一下帽子迅速离开了。

“医生小姐,我来换药了!我今天很厉害的!我……您……您怎么了?”
“啊!没什么没什么!”女灶神迅速转身去药柜拿药。
“你哭啦……谁!谁欺负你了!我去找她!”
“没有啦~你乖乖别动,我给你换药了。”
“哼!医生小姐这么可爱,我可不允许有人欺负你!”
“你别老是叫我医生小姐,叫我名字就好了。”
“啊好!”

后来,企业很久都没来女灶神这里疗伤,而舰队里的大家都觉得女灶神是企业的专职保姆,也不去找女灶神维修,当然,除了那个每天都元气满满的小傻子——休斯顿。
“灶神姐姐!我在海边捡了贝壳,送给你!”
“灶神姐姐!我今天击退了两波敌人呢!”
“灶神姐姐!我给你带了好吃的西瓜。”
渐渐的,女灶神的世界开始有了一个叫休斯顿的女孩子。
“灶神姐姐……我会永远陪着你!”

女灶神没有想过她会再看到企业。
企业是被指挥官送来的,身旁还有光辉。企业伤得很重,从指挥官的话里得知,企业是为了找到光辉不小心弄丢的戒指,结果中了敌人的伏击,才身负重伤。
女灶神连夜为企业治疗,熬了一个通宵,竟是趴在床边睡着了。
“阿灶……阿灶……”女灶神听到企业的说着什么猛的醒过来。
“企业,好些了吗?”
“光辉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“……”女灶神忽地落了泪,做梦都在想着她吗?那积攒了那么久的委屈全都倾了出来。倾出来不仅是眼泪,还有爱意,再也不会有的爱意。
擦干眼泪,她去叫来了光辉。
企业做了一个梦,梦见她刚和女灶神认识的日子,她总是跟在自己身后,让自己不要莽撞,总是注视着自己带着温温的笑。
睁开眼睛,看到了坐在身旁的光辉。
“企业,好点了吗?”光辉着急的问道。
“好,好多了。”
“戒指找到了吗?”
“……”企业缓缓的掏出戒指。
光辉呢?企业想着,是,光辉漂亮,光辉有气质,光辉整个人都会发光。可是,光辉她爱着所有人啊……

“企业都这样了,你还好意思问戒指?!”女灶神实在没忍住怒气。
“呵呵,这又与维-修-舰小姐何干呢?”
“你!你不要,不要利用别人的感情!”
“哦?我们是恋人,何来利用这一说~倒是维修舰小姐这里连个伴儿都没有吧。”

“请你们出去。”休斯顿从门外走进来,一把握住女灶神的手。
“我当是谁呢,咱们舰队最傻白甜的小猫啊~”
“她的伤已经好了,请离开。”女灶神担心的扯了扯休斯顿的衣袖,休斯顿又握了握她的手,将她护到身后。
“呵小可爱生气了,企业我们走吧~”
企业缓缓的起身跟在了光辉后面,她的目光落在了休斯顿与女灶神扣着的手上。她一边走着,一边轻晃着脑袋,想起很久以前女灶神说,“企业,只要我牵着你,你就永远不会受伤!”
阿灶,对不起,是我先放开了你。

“休斯顿……留下来吃饭吧。”
“好。”

灶神姐姐,我很笨,出战不厉害,委托也做不好,但是我会为了你努力的。

嗯,也请你留在这里吃饭,留在这里和我,在一起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