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莱恩啊

请你嫁给我

new game同人
远山伦×八神光 百合
be预警 心疼我青山伦2333

“小光……”
“是伦啊!好久没见到你了!”八神光不好意思地挠挠头“最近工作比较忙,伦酱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“小光,我们认识有多久了?”
“这哪里记得住啊哈哈哈怎么突然问起这个”
“你到底有没有喜……”远山伦抬起头小声地问道,却被另一个声音打断。
“八神姐!过来帮我看看这里怎么回事”青叶突然喊道。
八神光一边应着一边走过去。
远山伦站在那里看着,八神光是个很好的前辈,摸摸这个的头理理那个的衣领。
远山伦忽地笑了起来,摇了摇头,或许一直就是自己想多了,或许一直都只是被当作朋友,很好的朋友。
可是啊,小光那么好的人,做朋友真是不甘心呢。
小光,你能不能说一句喜欢,或者说一句挽留,我还可以,可以等你啊。
“小光,你先忙吧,我走了。”
“啊好!路上小心。”
远山伦背过身,“我走了,真的走了……”
声音很小,八神光好像听到了又好像没有听到。
再后来的见面是在远山伦的婚礼上。
新郎是个海归,一直暗恋远山伦。虽然长相一般,但性格温柔又绅士。双方家庭是世交,好像是那么理所当然的在一起了。
八神光永远也不会知道,远山伦来找她的那天她赌上了什么。
一向温柔冷静的她和家里人大吵了一架,说着自己已经有爱人了,可是妈妈一句你喜欢别人别人可不一定喜欢你,你们俩可都是女孩子!给了远山伦一闷棍。
那天从公司出来,远山伦去赴了那个男人的约。
那个男人对她很好,他说他喜欢她,他说他想和她结婚,他说他想照顾她。
他说,远山,让我给你一个家吧。
伦委婉的拒绝了。
一天一周一个月一年,那个男人都没有放弃。
这一年,远山伦依然没有等到八神光的回应,八神光甚至忙到没有时间回消息,更别说见面了。
男人第三次向远山伦提出交往了,伦温柔的笑了笑,答应了。
男人高兴的像个孩子,但还是小心的问道,我可以抱你吗?
远山没有回答,轻轻的拥住了男人。
男人把她紧紧的抱住,以后,我会守护你的!
远山说,请你给我一个家吧。

“小光,还在忙吗?”
“小光,我买了你们新上的游戏!好棒!”
“小光,我头痛又犯了。”
“小光,我好想你……”
……
“小光,我要结婚了。”
八神光是在一个深夜整理邮箱时才看到远山伦的邮件。她拿出手机看着屏幕上两人的合照,用手指轻抚着远山伦的脸。
“伦酱……伦酱……”她要说什么,却好像再也说不出口。

婚礼,八神光如约而至。
她看见远山伦穿着以前她们俩一起看中的婚纱。
“小光,这件好看吗?”
“你没事看什么婚纱啊哈哈哈哈”
“你就说好不好看嘛!”
“好看,我们伦酱穿什么都好看!”
“那我穿这个嫁给你好不好啊?”
“别闹哈哈哈哈哈”

新郎亲吻了新娘,新娘看向了台下穿着西装的女人,一滴泪终究是滑了下来。

八神光忽然想起很久之前的某个夜晚,她与远山伦依偎着睡觉时,远山伦迷迷糊糊的念道:小光,我要是个男孩子就好了……
那时候自己只是笑了笑,如果可以回到那时候,我一定抱住她,对她说:你想嫁给我吗?请你嫁给我。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