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莱恩啊

暗涌(九)

【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】
桃花妖没有再去找吸血姬。
仿佛这个人没有出现在她的生命中。
某天回家,她看到了桌上的钥匙和一顿已经冷掉的饭菜,一张小纸条上写着:记得吃之前热一下。她走进卧室,一切和吸血姬有关的东西都没有了。
这次,她是真的离开了。如自己所愿,她只带走了属于她自己的东西。她终于放弃了。
那个总是傻傻的迁就自己的小学妹,那个每天都努力与自己讲话的小女友,终于还是离开了。
桃花妖突然落了泪,她不停的抹着眼泪,明明自己这么期待这一天,为什么会这么难过。
桃花妖知道吸血姬住在椒图那里,吸血姬性子冷只是对自己很温柔,所以她也没什么朋友。桃花妖上班路过面包店时总是悄悄望一望,但她没有见过吸血姬。
直到。
妖狐在公司楼下,向她求婚。
周围围了好多同事,妖狐拿着戒指单膝下跪。
桃花妖答应了,可是她没有想象中的快乐,明明马上就能过上富太太的生活了,为什么却觉得心上的肉被剜去了一块呢。
桃花妖接过玫瑰花,把手伸了出去。
她感受到了远处的目光。
她转头,对上了吸血姬好看的眸子。
吸血姬的眼里什么都没有,就这样看着。
桃花妖突然记起了好几年前,吸血姬与自己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。她在校外做兼职做到很晚,冒着大雨跑去买了最后一束玫瑰,从易拉罐上扣下一个环为自己戴上。
“我以后,会给桃花学姐买最大的钻戒!”
“我会努力挣钱的!”
“我要给桃花学姐最好最好的生活。”
“桃花学姐,以后一定要嫁给我!”
一滴眼泪就这样无声的滑落。周围没有人注意到,只有吸血姬看到了,她憋了好久的眼泪也掉了下来。
妖狐落下一个吻在桃花妖的唇上。有那么一瞬间桃花妖想要狠狠的推开他。
但她没有。
她看见了椒图走到吸血姬面前,轻轻地为她擦掉了脸上的泪,她牵起了她的手,一步一步的离开了。
“血酱,结束了,别哭了。”
“嗯。”
“我会牵着你的,以后的日子我都会陪着你。”
“好。”
吸血姬忽地握紧了那双手,椒图转头温柔的笑了笑,吸血姬将椒图的一戳头发别到耳后。
“我想照顾你。”
“请你照顾我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