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莱恩啊

寮养一只吸血姬(三)

“来了~怎么这么晚啊~”姑姑看到桃花妖和吸血姬的到来,问候道。
“哼!因为桃花姐姐赖床~”吸血姬飞到姑姑耳边说到。
“小家伙说我坏话呢!”桃花妖抬手作势要抓住吸血姬。
吸血姬一闪跑进姑姑怀里,“略略略。抓不到~”
“懒得管你啰~”

“桃~”
“樱!你也来了!”桃花妖看着好闺蜜樱花妖的到来,连忙迎了上去,吸血姬趴在姑姑手臂上目不转睛的盯着桃花妖。
啊!她拉桃桃的手了!
咦!她摸桃桃的头发了!
呜!她整理桃桃的衣服了!
可恶!
一下子窜了出去!挡在了正在对视聊天的两位花妖之间。
“你你你你!你是谁!为什么要拉桃桃的手!”
“哎呀~桃,这就是你收养的小宝宝们?好可爱啊!”樱花妖伸手想去抱小吸血姬
“我我我我超凶的!你最好怕我一下!”吸血姬张牙舞爪的扭动着,还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。
“????”
“吸血姬咱能不在外面丢人吗”桃花妖捏住吸血姬裙子后面的小蝴蝶结把吸血姬提了起来。
“哼!”
“这是樱花姐姐,我的好朋友。”
“哼!”
“叫姐姐~”
“哼!”
“吸血姬不叫吗?”桃花妖说(和善的微笑)“看来,小姬长大了,那以后就不用跟我睡一个房间了!”
“?!”
“嗷!樱花姐姐好!我是吸血姬!请多多指教!”
“嗯,真乖。”樱桃说(和善的微笑)

评论

热度(18)